科创团队
科创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开发 >> 科创团队 >> 正文
港航物流与法律研究团队
发布日期:2022-09-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港航物流与法律研究团队

 

港航物流与法律研究团队基于中远海运集团“3+4”产业生态成立的科研团队,科研团队致力于航运、港口、物流三大领域的前沿技术、先进的管理理念以及相关领域的法律法规的研究。

团队负责人王鹏教授,博士研究生,长期致力于港航物流方面的研究工作,其主持或主要参与了《国家重点行业发展与国际航运需求研究》、《中远集团开展“东西方交通走廊”项目的策略研究》、《东西方交通走廊二期——绿色走廊,欧盟INTERREGIII 课题》、《Cargoto》(瑞典、拉脱维亚、中国联合项目)、《建设航运中心-青岛与大连核心竞争力比较研究》、《促进青岛市航运业发展》等课题,并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收录2篇,核心刊物5篇。

科研团队共有成员13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10人,学士1人;教授1人,副教授3人,讲师7人,初级职称2人,团队人才结构合理。团队完成各类科研课题30余项,高水平研究论文近100篇,团队具有较高的研究水平。

 

青岛市黄岛区翠岛路123号

高考招生咨询:0532-85752335、2105、2203       培训咨询:0532-85752015、85752016

行政事务部:0532-85752188 联系邮箱:xzswb.qmc@coscoshipping.com

跨屏浏览
官方微信

您是我们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1213号   鲁ICP备1502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