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团队
科创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开发 >> 科创团队 >> 正文
英语学习与实践科技创新与研发团队
发布日期:2022-09-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英语学习与实践科技创新与研发团队

 

英语学习与实践团队由学校骨干英语教师组成,富有经验,教学和科研成果突出,多次荣获各种荣誉,注重研究,突出创新,有能力承担集团、学校和社会各类英语教学与培训。在常年的教学和培训中,团队积累了丰富的培训材料,能够涵盖集团各级别海上和陆上人员的长期和短期培训,并且能够保障培训效果。

正在制作的《航海英语精读(泛读)》系列教材,历经7年的时间,参考了IMO四大公约、IMO示范课程、航运公司的操作规范和高校的航海专业教材,包括了预备级、初级、中级和高级四个级别,总共560余课;全部的文字材料已经完成,有3000余页,300余万字;所有课程的音频材料已经全部完成;另外包括160课航海英语泛读材料,可用于学员扩大知识面,提高阅读能力,也做成了文字和音频的形式,并配有课后练习。整套材料灵活机动,可以用于海上所有级别和所有操作内容的船员线上和线下各种形式的培训,可以根据具体需要随时组合成多达10套实用的教材。

 

 

青岛市黄岛区翠岛路123号

高考招生咨询:0532-85752335、2105、2203       培训咨询:0532-85752015、85752016

行政事务部:0532-85752188 联系邮箱:xzswb.qmc@coscoshipping.com

跨屏浏览
官方微信

您是我们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1213号   鲁ICP备1502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