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为建设国际一流的航海知名院校和培训中心,扩大学院国际影响力,提高服务中远海运集团的能力,我院在加强国际合作办学方面开展了大量研究与推进工作,在认真研究我国高职院校国际化联合办学政策及现状、全面梳理学院前期国际化合作交流情况基础上,学习借鉴其他高职院校国际合作办学经验,根据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国际化联合办学的汇报材料、合作方案、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管理办法等,策划完成与多所国外大学的合作交流,并与其保持联系,为加快推进学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学院学科发展和学术水平的提高奠定了良好基础。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和学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中长期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走特色发展之路,有条不紊地开展国际交流工作,使学院的国际交流合作得到了持续发展,促进了学院师资水平和办学国际化水平的提高。

                

我院与阿法拉伐集团共建海事人才培养基地


我院与韩国巨济大学开展合作探讨


德国曼恩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曼恩机械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RALPH KLAUNIG先生等一行来访


我院派3名教师赴英国南泰恩学习交流


走访澳洲海事大学(AMC)、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德国柏林职业教育集团

此外我院一直与德国弗兰斯堡工学院、芬兰AboaMare海事培训中心、加拿大新斯科舍社区学院、挪威斯考根海运集团、台湾国立高雄海洋大学保持联系。对外不断开拓建立国际交流合作新的伙伴、新途径,树立国际化理念,强化开放性意识。以保证吸纳自身教学改革先进的成果与经验,彰显自身发展特色,提高我校在海事领域、教育组织机构中的国际化竞争地位。

我院将继续拓宽渠道,借助国家有利政策,合理开发、利用外界资源,积极开展各国海事大学,及世界海事相关组织的交流沟通,寻求更多新的合作伙伴,加大力度选送优秀教师出国进修培训,提高教师的学历水平和教学管理水平,提升专业教师国际化教育理念与教育教学能力,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国际学术活动和学术交流等、搭建多元国际合作办学平台,解放思想,鼓励大胆探索中外合作办学新模式,开发与国际接轨的国际课程,吸引外国学生来学习,促进学生间的互动交流。扩大学院在中国及世界上的影响力、为提升学校办学水平、质量上做出成效。

 



青岛市黄岛区翠岛路123号

高考招生咨询:0532-85752335、2105、2203       培训咨询:0532-85752015、85752016

行政事务部:0532-85752188 联系邮箱:xzswb.qmc@coscoshipping.com

跨屏浏览
官方微信

您是我们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1213号   鲁ICP备1502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