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团队
科创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开发 >> 科创团队 >> 正文
轮机工程技术团队简介
发布日期:2022-08-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轮机工程技术科技创新与研发团队简介


中国远洋海运研究院轮机工程技术科技创新与研发团队立足于中远海运人才发展院职教分院机电系,依托轮机工程中心各实训室,长期开展船舶轮机工程技术领域的相关研究。目前,以刘运新教授、何法明教授、涂志平副教授、孙化栋副教授、王强副教授、张晓荣副教授等人员为主的科研团队在船舶轮机技术、轮机技术实际应用、船舶液压技术、船舶维修、船舶节能减排、冷藏箱修理等方面开展了相关研究,并取得了实际效果。

轮机工程技术科技创新与研发团队负责刘运新教授、轮机长,现任机电系主任、人才发展院轮机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具有丰富的实船工作经历,对轮机工程技术和船舶电子电气技术方面具有较多的研究,被国家海事局聘为海船船员适任考试专家。开发了LNG燃料船相关技术应用、燃气轮机在船舶应用、直线振荡压缩机电机、船员实操培训、轮机部船员高压电培训及发证标准等方面的科研成果,部分成果已在实际中得到应用。

轮机工程技术科技创新与研发团队共有成员25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9人,轮机长、大管轮10余人;在读博士2人,硕士18人。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10余项,发表高水平的研究论文100余篇。近年来团队研究成果获航海科技奖、山东省教育厅科学技术奖及行指委奖励20余项,主编正式出版教材30余本。

轮机工程技术科技创新与研发团队将继续继往开来,借助中国远洋海运研究院的舞台,为中远海运集团的各个方面做出应有的成绩。

 

青岛市黄岛区翠岛路123号

高考招生咨询:0532-85752335、2105、2203       培训咨询:0532-85752015、85752016

行政事务部:0532-85752188 联系邮箱:xzswb.qmc@coscoshipping.com

跨屏浏览
官方微信

您是我们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1213号   鲁ICP备1502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