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院要闻
船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船院要闻 >> 正文
暑假期间我院两项课题通过省教育厅验收和鉴定
发布日期:2017-09-0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暑假期间我院两项课题通过省教育厅验收和鉴定

暑假期间,我院两项课题顺利通过省教育厅组织的验收和鉴定,这两项课题均属于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项目。

其中,船舶与海洋工程系付君老师主持的“基于西门子PLC的船舶机舱监视报警系统的研制”课题所研制的船舶机舱监视报警系统在工业以太网技术应用、数据交换及存储、人机交互界面设计和系统集成开发等方面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船舶与海洋工程系王胜军老师主持的“船舶动力装置安装3D教学软件的开发(主机安装部分)”课题研究成果填补了国内虚拟仿真实训教学空白,在使用虚拟现实技术实现船舶主机安装、过程精度控制和安全管理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省教育厅科技处主持了验收/鉴定会。验收/鉴定委员会分别由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大连海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远洋运输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和教授组成。与会专家组对这两项课题的研究成果的良好应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院的科技研发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科技开发事业部

青岛市江西路84号 邮编:266071

高考招生:0532-85752335       培训:0532-85752016

学院办公室:0532-85752188 联系邮箱:xybgs.qmc@coscoshipping.com

跨屏浏览
官方微信

您是我们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38号   鲁ICP备1502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