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院要闻
船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船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成功获得省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资质
发布日期:2017-09-0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成功获得省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资质

日前,山东省科技厅公布了2017年省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机构备案复核结果,我院科技开发事业部作为高校内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机构顺利通过备案,是本次获得这一资质的全省唯一一所高职院校。

本次成功通过备案,标志着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工作的得到了社会和政府的认可和肯定,自此,我院将被纳入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机构支持培育计划,享受绩效奖补、技术交易保障、优先推荐认定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或示范性国家技术转移机构、支持服务机构与天使投资、创业投资等开展设立投资基金等合作等多项支持政策。

科技开发事业部自去年8月成立以来,在学院领导和各系部的大力支持下,努力开拓科研创收渠道,推介学院科技成果,积极与政府部门联系,争取科技产业优惠扶持政策,先后成功获批为“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和省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资质,为推进学院科技产业化搭建了高层次的平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科技开发事业部将继续做好做实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工作,提升科技成果应用效率效益,架起学院与社会、企业沟通、联系、合作的桥梁,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科技开发事业部

 

青岛市江西路84号 邮编:266071

高考招生:0532-85752335       培训:0532-85752016

学院办公室:0532-85752188 联系邮箱:xybgs.qmc@coscoshipping.com

跨屏浏览
官方微信

您是我们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38号   鲁ICP备1502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