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院要闻
船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船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917,我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操场举行。学院领导、承训部队领导、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了典礼。

    党委副书记石庆贺作军训动员报告。他从国防教育的必要性、学院的半军事化管理及学生在校个人成长三方面阐述了军训的意义和目的,对新同学提出严格纪律、端正态度、磨练意志、树立风尚,精心训练、相互关爱、坚持到底的训练要求,希望新同学能够全身心投入军训,出色完成任务,以优秀的军训成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培养良好的作风习惯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副院长周明顺代表学院对2017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向2017级新同学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周副院长勉励新同学要胸怀大志,加强道德修养,主动学习,不断强化专业思想,做一名爱学习、能自律、要自强的新时代船院学子

林毅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奖励2017级四大考区高考成绩第一名新生的决定”的表彰决定,并对获得表彰的同学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教师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

学生工作部

青岛市江西路84号 邮编:266071

高考招生:0532-85752335       培训:0532-85752016

学院办公室:0532-85752188 联系邮箱:xybgs.qmc@coscoshipping.com

跨屏浏览
官方微信

您是我们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38号   鲁ICP备1502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