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院要闻
船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船院要闻 >> 正文
我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4日,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邹乐文、副院长周明顺出席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军训教官及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了典礼和动员大会。



上午9时,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新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发言,邹乐文作开学动员讲话。讲话中,邹乐文代表学院对2022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远海运集团的行业领军地位,以及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鲜明的办学特色、优越的就业优势、优良的校风学风等情况,对同学们的学习成长提出了殷切期望,勉励同学们在开启新航程实现新梦想的进程中,一是要学会学习,二是要学会做事,三是要学会做人,将个人梦想融入强国兴邦的伟业之中,用智慧和担当汇聚起共筑祖国航运事业的磅礴力量。




开学典礼后,军训动员大会接续召开。院人民武装部宣布成立2022级新生军训团,参训学员代表和军训教官代表分别发言,周明顺作军训动员讲话。周明顺从国防教育的重要性、学院的半军事化管理特色等方面,阐述了新生军训的意义和目的,对参训学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吃苦耐劳,学习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作风;二是要严格要求,磨炼和提升顽强的意志;三是要严守纪律,增强锻造品格修养的自觉。

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结束后,800余名新生在军训教官的带领下,立即投身为期两周的训练,正式开启大学学习生活新航程。

 

青岛市黄岛区翠岛路123号

高考招生咨询:0532-85752335、2105、2203       培训咨询:0532-85752015、85752016

行政事务部:0532-85752188 联系邮箱:xzswb.qmc@coscoshipping.com

跨屏浏览
官方微信

您是我们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1213号   鲁ICP备1502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