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院要闻
船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船院要闻 >> 正文
新学期 | 我院迎来2022级新生报到入学
发布日期:2022-09-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日,青岛船院2022级新生正式报到入学,来自八个省的近800名新生踏进学院大门,开启大学学习新航程。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党委书记、院长韩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邹乐文,副院长周明顺、胡寅鹏纷纷来到新生报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注册情况,对新生表示欢迎,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要求职业教育分院安全、有序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新生感受到新集体的温暖。学院领导还同新生家长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表示学院一定会安排好学子们的学习生活,把他们培养成优秀航运人才,请家长们放心。


112名身穿学院制服的学生志愿者,分布在青岛的火车站、地铁站和校内外各主要路口,耐心地向新生提供接站、引导、指示和答疑服务。职业教育分院、财务管理部、服务保障中心、数字信息中心、物业等相关单位的50余名教职工头顶烈日,坚守岗位,确保新生报到、缴费、入住等各环节“一路畅通”。学校同时对申请资助的学生开辟了绿色通道,提供一站式服务。



今年,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智慧迎新”模式,实现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便捷报到,做到手续线上办理、事项网上预约、进程有导可视,节省报到时间,提高报到效率。

 

青岛市黄岛区翠岛路123号

高考招生咨询:0532-85752335、2105、2203       培训咨询:0532-85752015、85752016

行政事务部:0532-85752188 联系邮箱:xzswb.qmc@coscoshipping.com

跨屏浏览
官方微信

您是我们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1213号   鲁ICP备1502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