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院要闻
船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船院要闻 >> 正文
学院2023届航海类毕业生集团就业暨2022级航海类集团订单班推介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学院2023届航海类毕业生集团就业暨2022级航海类集团订单班推介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中远海运船员公司副总经理侯立平,青岛船院副院长周明顺,以及中远海运集运、中远海运能源、中远海运散运、中远海运特运、中波公司相关领导,中远海运船员总部以及各分公司领导与相关人员,学院职业教育分院相关负责人、老师,全体2020级、2022级航海类专业学生参加了推介会。



周明顺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参会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集团教育资源整合以来学院牢牢把握服务集团“大国船队”建设的工作部署,落实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努力为集团高素质船员队伍建设提供稳定的船员来源的工作成绩。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委落实集团万敏董事长、党组书记调研学院时的讲话精神的“十大举措”,表示职业教育将“再出发、再深化、再完善”,坚守战略初衷,坚持深改快改,聚焦主业主责,找准突破路径,善作善成,持之以恒,久久为功,锚定“双一流”建设目标,深入参与,深度赋能,为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作出应有贡献。同时,希望2020级同学能够积极加入集团,进入到心仪公司,在集团的大平台上实现自身价值,期望2022级同学踊跃进入集团订单班,成为集团船队准员工。

 

侯立平从中远海运船员的社会责任、企业文化、对员工关心关爱,特别是船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热烈欢迎同学们加入中远海运大家庭。


推介会上,中远海运集运、能源、散运、特运四家船公司招募代表分别介绍了船队以及公司情况,中运海运玫瑰轮船长吴文峰分享了自己成长经历。中远海运船员公司船员管理部总经理乐鹏峰代表船员公司做了2022年招募推介,向同学们介绍了“海上管培生”计划以及订单班建设方案。



推介会采用“会客厅”面对面的形式,拉近了企业与学生的距离,相互认识、相互了解,为同学们选择理想的就业去向和未来职业规划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经过面试和选拔,最终有227名2020级学生签订集团就业承诺书,304名2022级海上专业学生签订了订单班意向书。


青岛市黄岛区翠岛路123号

高考招生咨询:0532-85752335、2105、2203       培训咨询:0532-85752015、85752016

行政事务部:0532-85752188 联系邮箱:xzswb.qmc@coscoshipping.com

跨屏浏览
官方微信

您是我们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1213号   鲁ICP备1502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