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团队
科创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开发 >> 科创团队 >> 正文
极地航行安全团队简介
发布日期:2022-08-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极地航行安全科技创新与研发团队简介


极地航行安全科技创新与研发团队发起与中国商船开辟和利用极地航线的活动休戚相关,成员来自航海技术、海洋气象、船舶通信、轮机管理、海事安全等多个领域,专注船舶极地航行安全研究,为我国极地商业航行活动赋能。

团队依托航海技术专业建设,负责人刘加钊教授长期从事航海技术专业教学以及相关技术研究,被评为山东省高校教学名师、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船员考试专家。

团队参与开发了国内第一个极地航行船舶船员培训班,连续多年为中远海运集团以及国内其他单位的极地航行活动提供人员培训服务,累计培训学员800余人。团队已开展极地航行安全相关方面的研究3项,在国内外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获交通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中国航海学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中国航海学会优秀论文等多个奖项,并支持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获得了国内唯一的极地航行船舶船员法定培训资质。

 

 

青岛市黄岛区翠岛路123号

高考招生咨询:0532-85752335、2105、2203       培训咨询:0532-85752015、85752016

行政事务部:0532-85752188 联系邮箱:xzswb.qmc@coscoshipping.com

跨屏浏览
官方微信

您是我们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1213号   鲁ICP备1502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