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院要闻
船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船院要闻 >> 正文
全国航海职教集团船电专委会落户我院
发布日期:2018-12-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全国航海职教集团船电专委会落户我院

1215日,在全国交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航海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航海类专业委员会、全国航海职业教育集团联合举办的2018年度工作会议上,举行了全国航海职教集团四个专业委员会及国际化合作等3个工作委员会的授牌仪式。其中船舶电子电气技术专业委员会落户我院,周明顺副院长担任专委会主任委员。这是对我院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水平的充分肯定。

我院作为牵头单位,联合各开设船电专业的院校以及相关企业组织成立船电专业委员会,作为专业建设与研讨交流的平台,下一步将按照工作计划开展相关工作。

机电系

 

 

青岛市江西路84号 邮编:266071

高考招生:0532-85752335       培训:0532-85752016

学院办公室:0532-85752188 联系邮箱:xybgs.qmc@coscoshipping.com

跨屏浏览
官方微信

您是我们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38号   鲁ICP备1502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