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2016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16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

 

201612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语种级别及考试时间、代码

 

(一)报名时间

 

根据市招考办的安排及要求,我院201612月份CET考试报名于98920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98-- 15

 

1)各系组织安排四、六级报名工作以及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必须确保所在系报名学生符合报名要求(具体要求见下面内容)。并组织报名学生填写署名为“CET报名数据模板”的表格,填写时请一定注意以下几点:

 

①此表格前三行内容不得有任何改动,删除等。

 

②第一列“填写说明”不能删除也不要填写任何内容。

 

③“院系”、“专业”、“班级”三列内容请填写数字代码(见Excel表格:院系代码、专业代码、班级代码)

 

④此表所填内容必须手工填写,不得粘贴,改动字体或者格式等。身份证件号码要准确填写,不得填错。

 

2)各系在统计四级和六级报名具体人数和姓名,以班级为单位,打印A4纸表格(须有辅导员及大队长审核后签字确认),连同财务出具的报名费收据交到外语部系办史继才老师处,方可参加现场采照。

 

3)报名考试费严格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重新核定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鲁教财函(201018号)执行,费用为32/人,各系自行组织交财务处。

 

2. 9月13下班之前将署名为“CET报名数据模板”的表格(电子版)发至史继才老师邮箱(shijc@coscoqmc.com.cn)。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3.报名工作 920截止。请各系切实做好四、六级报名的审核工作。

 

4. 各系请严把报名审核关,如果各系报上来的名单中出现考生报名资格不符情况,影响考试报名工作,造成重大后果的,一经查实,取消考生报名资格。

 

5.现场报名采集信息时间安排:

 

 航海系   9月18   16:00 19:30   实验楼602

 

 机电系   9月19   16:00 19:30   实验楼602

 

 管理系   9月20   13:00 15:00   实验楼602

 

船海系   9月20  15:00 17:00   实验楼602

 

外语系   9月20  17:00 19:30   实验楼602

 

6. 本次信息采集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不再对零散学生采集信息,请各系根据采集信息时间安排提前排好班级采集顺序并通知到学生本人。并督促学生采集信息时携带两证(身份证、学生证),以备现场核对。

 

各系请安排至少一名辅导员老师在报名现场帮助维持现场秩序和协助核对学生信息。

 

(二)考试语种级别、考试时间

 

语种级别

考试时间(分钟)

考试时间代码

CET4

(英语四级)

1217上午0900--1120

1

CET6

(英语六级)

1217下午1500--1725

2

 

(三)语种级别代码

 

语种级别

英语四级

英语六级

级别代码

1

2

 

 

二、报名具体要求

 

(一)本次考试报考英语六级的考生必须取得425分(含425)以上英语四级成绩。14级和15级学生可参加本次考试报名。

 

(二)严把报名资格

 

根据教育部的要求,对考生的报名资格提出以下要求:

 

1. 201612CET考试不允许社会考生参加,杜绝社会考生参加CET考试情况的发生。

 

2.2016级在校生不得提前报名。

 

3.本校已设考点的考生一律不得跨校报考。

 

考生报名时,报名点必须严格审验考生提供的有效身份证件。考生要提供的有效身份证件为学生证和下列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证明、护照。

 

(三)确保报名信息的准确性

 

1.报名时,考生本人必须到场,填写有关个人的信息并现场照相,不得使用照片扫描来代替。

 

2.报名时,采集完考生信息后,应立即打印考生信息确认单,信息有误的要当场修改,确认无误后由考生签字,签字后考生信息任何人不得更改,确认单在考点留存半年备查。

 

 

有关其他问题,请联系:

 

外语部系办: 史继才老师 电话:85752688 

 

附件:一、院系代码表

 

二、专业代码表

 

三、班级代码表

 

四、CET报名数据模板”(此表录入报名系统,须仔细手工填写,切忌任何有关字体和格式方面的改动

青岛市黄岛区翠岛路123号

高考招生:0532-85752335、2030、2203       培训咨询:0532-85752015、85752016

综合事务部:0532-85752188 联系邮箱:zhswb.qmc@coscoshipping.com

跨屏浏览
官方微信

您是我们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38号   鲁ICP备1502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