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山东省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8-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教师在山东省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山东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731日至82日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教师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

 

其中张刚老师《远洋船舶离港备车时轮机部团队的协调与配合》荣获信息化教学设计一等奖、高世龙老师《冰区水域的船舶操纵》获此项目二等奖、孙化栋老师《船用废气涡轮增压器工作原理及结构特点》、仝永臣老师《液压拉伸器的使用》、郑建佳老师《远洋船舶GPS导航仪操作与应用》分别荣获此项目三等奖。许敏老师《岸电上船 绿色港口》荣获信息化课堂教学一等奖,于佳凝老师《The Chinese Cuisine》荣获此项目二等奖、张颖老师《海事甚高频遇险通信》荣获此项目三等奖。王晓娟老师《简易数字电压表的装配与调试》荣获信息化实训教学三等奖。

 

此次比赛经院级信息化教学大赛遴选,我院有10项入围省赛,9项获奖,取得的成绩名列山东省高职院校前茅,彰显了我院信息化教学水平和实力。

 

                                            教学工作部

                                           2016年8月10日

青岛市黄岛区翠岛路123号

高考招生:0532-85752335、2030、2203       培训咨询:0532-85752015、85752016

综合事务部:0532-85752188 联系邮箱:zhswb.qmc@coscoshipping.com

跨屏浏览
官方微信

您是我们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38号   鲁ICP备1502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