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远劳务
交流合作
育远劳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育远公司2018年一季度圆满完成两项审核
发布日期:2018-04-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第一季度,育远公司结合“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经营团队切实改进方法、解决问题、提升能力,以踏实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顺利完成海员外派资质换证审核和年度审核两项重要工作。

1月16日,山东海事局丁善读副处长一行三人对我司的海员外派资质进行了换证审核。3月22日,青岛海事局邱杭州处长一行三人对我司的海员外派资质进行了年度审核。

两组审核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外派管理规定》、《船员外派五项管理制度》等文件要求,通过查看体系文件、抽样、谈话、查看记录、检查派船资料等方式,现场对我司船员外派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

经过审核,审核组认为,育远公司管理规范,记录完整,根据新公约、船员外派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变动情况及时对体系文件进行修订,能严格按照《船员外派管理规定》开展工作,运行持续有效,没有不合格项。

目前,公司已顺利换发新版海员外派资质证书并完成2018年年审。公司将继续合法有序地为学院船员教育培训工作和师资培养工作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青岛市黄岛区翠岛路123号

高考招生:0532-85752335、2030、2203       培训咨询:0532-85752015、85752016

综合事务部:0532-85752188 联系邮箱:zhswb.qmc@coscoshipping.com

跨屏浏览
官方微信

您是我们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38号   鲁ICP备1502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