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远劳务
交流合作
育远劳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青岛育远劳务合作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16-05-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青岛育远劳务合作有限公司是隶属于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的独立法人公司,专门从事船员管理以及船员劳务外派业务,长期稳定的为船东客户提供优质的各级别船员。
   青岛育远劳务合作有限公司依托国内最大的远洋船员培训基地—青岛远洋船员职业
学院,在挑选优秀的船舶驾驶、轮机专业毕业生时,拥有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并可随时根据船东、船员的切实需要及时周到的安排各类培训。
   青岛育远劳务合作有限公司除了根据船东的需要每年从本院挑选一定数量的优秀毕业生外,还接收国内其他著名航海院校如大连海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航海学院、集美大学航海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到公司的船员队伍。公司非常重视自有船员的后续培训,不断根据船员的需要在本院为船员职级晋升、英语、新法规等方面进行适时的培训,还经常应船东的要求,对为其服务的船员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门培训。
   青岛育远劳务合作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是从
航海院校毕业生做起,为国内外船东建立专门、稳定的船员储备队伍,长久稳定的为船东船舶服务,并不局限于根据船东的临时需要而派出可用的船员。根据这一发展战略,公司先后与新加坡泰昌祥公司(TAI CHONG CHEANG STEAMSHIP CO.(SINGAPORE) PTE.LTD);台湾万海航运股份有限公司、台湾新健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基于自航海类院校毕业生实习开始的船员发展、储备的合作关系。与公司签约的航海类毕业生在上述合作公司实习、任职、职务晋升,在一个相当长的时间内专门服务于各自所属的公司而不再它派。船员熟知签约公司的管理规定、熟知船舶特性、对船舶的正常运作起到非常好的作用。公司成立十多年来,先后有200多名航海类院校优秀毕业生签约育远公司,最长的服务时间已达20年之久。这些船员的敬业精神与业务水平都受到了船公司的赞扬与好评,并已有多人在积攒了一定的航海资历后,转入到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的教师队伍中。
除了基于自毕业生实习开始的船员发展战略外,公司还拥有相当数量的从社会招募的签约船员,这些船员已经具备良好的船舶服务资历,公司利用这些船员主要为满足船东客户临时的船员需要而随时派遣。
青岛育远劳务合作有限公司隶属于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在管理上接受学院的监督。因此,公司具有完备的管理体制,主要职员大多同时拥有良好的海上资历与教学资历,并分别拥有远洋船长、轮机长、大副及大管轮
等人任职于公司。“信誉第一、客户至上”永远是青岛育远劳务合作有限公司所追求的目标。
青岛育远劳务合作有限公司期待与有良好信誉的船东建立真诚而永久的合作关系,期待优秀的航海毕业生加盟。

联系方式:电话 0532-85716996  85752162,邮箱 yuyuan@coscoqmc.com.cn

青岛市黄岛区翠岛路123号

高考招生:0532-85752335、2030、2203       培训咨询:0532-85752015、85752016

综合事务部:0532-85752188 联系邮箱:zhswb.qmc@coscoshipping.com

跨屏浏览
官方微信

您是我们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38号   鲁ICP备1502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