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院要闻
船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船院要闻 >> 正文
我院顺利承办2019年青岛港引航站引航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顺利承办2019年青岛港引航站引航员培训

经过为期12天的培训,2019年青岛港引航站引航员培训班于517日圆满结束。来自青岛港引航站的96名引航员分四批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政治修养学习、业务能力提升和综合素质拓展三个方面。培训师资由青岛市委党校、中国海洋大学和我院教师组成,来自我院的何昌伟教授、徐昆伦副教授和张晶副教授参与授课。为做好此次培训,我院做了充分准备,从课程设置到教师配备,从综合管理到后勤保障,各环节的周密安排都为培训的圆满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参训学员们普遍表示,这次培训班日程紧凑、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在理论知识学习和思想交流碰撞中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本次培训是青岛港引航站继2018年培训后又一次委托我院进行培训,体现了青岛港引航站对我院各项培训工作的认可。近年来我院已多次承接各地引航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良好的课程设计和培训效果等得到了各引航站和参训学员的广泛认同,该项目目前已成为我院品牌项目,也是我院在完善在职教育和培训体系、落实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有力举措。

培训中心

青岛市江西路84号 邮编:266071

高考招生:0532-85752335       培训:0532-85752016

学院办公室:0532-85752188 联系邮箱:xybgs.qmc@coscoshipping.com

跨屏浏览
官方微信

您是我们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38号   鲁ICP备1502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