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关于2016级新生进行网上学籍信息查询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2016级新生进行网上学籍信息查询的通知

外语系、航海系、机电系、福州路分院:

我院2016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已经结束,按照教育部、教育厅学籍信息管理的要求,下一步将开展新生网上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询范围:2016年入学的全体新生(不包括留级生)。

二、查询时间:即日起---11月4

三、查询方法和步骤:

1.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2.注册学信网帐号:点击学信网首页标题栏中的“学籍查询”或左侧的“新生学籍”,进入学信档案页面,再点击右侧的“注册”,按要求正确填写手机号、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完成实名注册。(若之前比如征兵时已实名注册过,可直接进入下一步)

3.帐号注册成功后登陆学信档案,点击左侧的“学籍信息(图像校对)”。查看个人学籍信息,包括姓名、学校、专业、学籍状态等,查看完毕后退出即可。转专业的同学仍按录取专业注册,待省教育厅审核后再修改专业名称。

四、注意事项:

1.请新生所在系、分院务必通知到每一位新生,督促学生在规定的期限内一定要完成网上查询。

2.若正确输入身份证号、姓名及验证码后仍查询不到个人学籍信息的新生请通过辅导员及时与教务管理室丛老师联系;若姓名、学号、班级、考生号、身份证号等学籍信息(专业除外)与实际不符,请填写《新生学籍信息勘误表》(见附件),并以系、分院为单位汇总后于114日送教务管理室。

3.实名注册学信帐号时的信息必须真实、正确,登录密码务必要牢记。若填写的注册信息一旦有误或被遗忘,只能本人与“学信网”客服联系,学校无权限处理。且注册的用户名及密码等信息还要用于两年后的毕业图像校对和毕业学历信息的查询。

                

                                        教学工作部

                                          2016年10月31 

 

青岛市黄岛区翠岛路123号

高考招生:0532-85752335、2030、2203       培训咨询:0532-85752015、85752016

综合事务部:0532-85752188 联系邮箱:zhswb.qmc@coscoshipping.com

跨屏浏览
官方微信

您是我们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38号   鲁ICP备1502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