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关于2017届毕业生进行学历注册图像信息校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2017届毕业生进行学历注册图像信息校对的通知

各系:

我校5月份采集的17届毕业生图像信息已上网且与本人学籍信息关联了,接下来将开展学历注册图像信息校对工作。请所有参加图像信息采集的14级普通专科毕业班及15级驾专、轮专的同学尽快校对本人的图像信息及学籍信息。校对分为纸质照片及信息和网上图像及信息两个方面,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纸质照片及信息校对:请各班班长于111日到教务管理室领回照片,发放给毕业生本人校对照片及所附学号、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是否有误,校对后将最下边的两张2寸照片及所附信息部分裁下,以班为单位按学号由小到大收齐于114日下午5点之前交回教务管理室。

二、网上图像及信息校对:请各位毕业生务必于2016117日前完成网上校对。具体步骤如下:

1.注册学信网帐号。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图像校对”,或直接点击“学信档案”,进入学信档案注册页面, 按要求正确填写手机号、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完成实名注册。 (若之前已实名注册过,可直接进入下一步)

2.登录学信档案。账号注册成功后登录学信档案,在“用户登录”界面中填写用户名、密码,进入“学信档案”界面,点击左侧的“学籍信息(图像校对)”。

3.校对学籍信息及图像信息。若学籍信息正确且照片确系本人请点击下方的“正确”,并再次确认;若照片不是本人或出现侧放倒放情况请点击“有误”,选择图像错误原因,最后点击下方的“确定”。

三、注意事项:

1.纸质与网上两方面的校对都必须进行,缺一不可。此次校对的学籍、图像信息用于学历注册及毕业证书的制作,务必本人亲自校对,不得请人代劳。

2.学信档案实名注册时信息必须填写真实、准确,且要牢记。因为每个学生只能注册一次,注册的用户名及密码等信息还要用于毕业后学历证书查询等。填写的注册信息一旦有误或被遗忘,学校无权限处理,只能与“学信网”客服联系处理。

3. 学籍信息、图像信息有误,或查询不到个人相关信息的毕业生请尽快通过辅导员与教务管理室丛老师联系。

                                             教学工作部

                                          2016年10月31

 

 

青岛市黄岛区翠岛路123号

高考招生:0532-85752335、2030、2203       培训咨询:0532-85752015、85752016

综合事务部:0532-85752188 联系邮箱:zhswb.qmc@coscoshipping.com

跨屏浏览
官方微信

您是我们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38号   鲁ICP备1502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