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关于学院“实训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7-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学院“实训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学院实训管理系统在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经过前期开发和建设,学院实训管理系统已设计建设完成,并经过前期测试,按计划定于201691日进行正式运行,为使各位教职工更好地应用本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系统登录方式:

 

1、通过统一信息门户单点登录:登录统一信息门户后,点击实训管理系统模块中的“进入实训系统”的链接可直接进入实训管理系统。

 

 

2、访问系统地址(http://172.20.15.33/qdcy_sx/login.jsp)登录系统。在登录窗口中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即可进入系统。用户名密码都为教职工工号,首次登录后,请务必尽快修改密码并妥善保管,以避免被他人非法使用。

 

二、  功能和使用说明

 

实训管理系统共包括:实训室基础信息、实训室建设管理、实训实习管理、实训室开放管理、仪器设备管理和耗材管理六个主要功能模块。具体功能如下

 

1.实训室基础信息:包括教研室实训室的信息维护、实训室人员的信息管理、实训室用房的信息管理、实训室成果的记录等。

 

2.实训室建设管理:包括实训室建设项目的申报、项目建设计划的填报、项目的实施、项目的验收及效益评价的填写。

 

3.实训实习管理:包括实训课程及项目的信息维护、每学期实训计划的填写、实训课表的生成、实训课程总结的填写、专业信息的维护、陆上认识实习计划的填写、海上认识实习计划的填写、毕业(顶岗)实习的填写、技能竞赛训练计划的填写。

 

4.实训室开放管理:包括预约开放实训的填报及开出。

 

5.仪器设备管理:包括仪器设备信息的维护、设备年度保养计划的填报、设备维修申请与验收的填报。

 

6.耗材管理:包括耗材信息的维护、耗材仓库信息的管理、学期申购计划及验收、耗材的损耗及报废管理。

 

用户使用说明请参照附件用户使用手册(见附件),或登录系统后点击右上角的“帮助文档”。

 

三、  业务咨询和技术支持

 

欢迎各单位及时集中提出意见或建议,以便我们更好地完善系统。有关业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请联系祝老师、李老师,电话:8575230585752021,办公楼204室;有关技术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请与图文信息中心庄老师联系,电话: 85725880,实验楼303室。

 

实训管理系统建设交流QQ群:423700197

 

 

 

教学工作部、图文信息中心

 

2016.7.21

青岛市黄岛区翠岛路123号

高考招生:0532-85752335、2030、2203       培训咨询:0532-85752015、85752016

综合事务部:0532-85752188 联系邮箱:zhswb.qmc@coscoshipping.com

跨屏浏览
官方微信

您是我们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38号   鲁ICP备1502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