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远劳务
交流合作
育远劳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育远公司举行船员受伤救助模拟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19-06-18     信息来源:育远     浏览次数:

为及时有效处理外派船员在船服务期间所发生的各类紧急情况,应对船员外派的各种突发事件,做到快速反应,积极应对,有效处理,58育远公司举行了船员受伤救助模拟应急演练。

情景模拟我司派出的船员在船工作期间手部受伤,案情演练由船员主管做为第一接案人展开。此次应急演练,在船东的积极配合下,公司全体人员严格按照应急预案程序进行了处理,从:船员救治、案情沟通、请示汇报、事态关注、船员联系、调配接任,到后续处理等,井然有序,责任人职责清晰,配合默契,事件处理及时、得当、效果明显,反映了我司应急预案有效

安全工作是育远公司的第一要务。公司将持续做好船员的行前教育,关注工作中的安全行为,在提质增效的日常工作中做到安全有序。

 

                                                                                           育远公司

青岛市黄岛区翠岛路123号

高考招生:0532-85752335、2030、2203       培训咨询:0532-85752015、85752016

综合事务部:0532-85752188 联系邮箱:zhswb.qmc@coscoshipping.com

跨屏浏览
官方微信

您是我们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38号   鲁ICP备1502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