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关于报送17年普通专升本获奖免试学生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报送17年普通专升本获奖免试学生信息的通知

各系: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字〔201625号)已在教育厅网站(http://www.sdedu.gov.cn/sdjy/_zcwj/940374/index.html)发布,请各系务必通知到毕业班学生,特别是欲参加专升本考试的毕业生及时登录网站查阅。考试报名的具体安排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再行通知。

根据《通知》“免于专业综合课和技能测试”的政策和要求,请各系尽快通知毕业班学生并汇总报送符合免试条件学生信息至教学工作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免试须满足以下条件:

1.过程性考核合格。(在校学习期间无下列情形:①因触犯国家法律法规,受到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的;②因考试作弊或其他违反学校规章制度的行为,受到过学校记过以上处分的;或受到学校警告、严重警告处分尚未解除的;③有4 门及以上课程初次考试不及格的;或有1 3 门课程初次考试不及格,经一次补考仍有不及格课程的)。

2. 在校期间参加全国及全省职业院校相关专业技能大赛获国家级三等奖及以上或省级一等奖的学生

二、申请免试需提供的相关材料:①填写信息表(见附件);②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三、免试申请的审核和信息汇总: 学生所在系负责审查学生是否符合免试条件及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并汇总符合条件学生的信息(见附件)。各系请于1221日中午12:00前将本系免试学生信息汇总表(系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学生的获奖证书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报送到教学工作部。同时将电子版汇总表发送到邮箱congjian@coscoqmc.com.cn

                                              教学工作部

                                          2016年12月19

 

青岛市黄岛区翠岛路123号

高考招生:0532-85752335、2030、2203       培训咨询:0532-85752015、85752016

综合事务部:0532-85752188 联系邮箱:zhswb.qmc@coscoshipping.com

跨屏浏览
官方微信

您是我们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38号   鲁ICP备1502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