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为职工家属子女办理临时通行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为职工家属子女办理临时通行证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为了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管理,方便教职工员工家属及子女穿行校园,经研究决定,现对穿行校园的家属及子女证办理临时通行证。具体要求如下:

1.学院教职员工每户办理通行证的数量不超过2张。

2.家属及子女仅限穿行校园,只能从校园西马路穿行,不得在校园内逗留玩耍。

3.临时通行证不得借给他人使用或弄虚作假,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4申请办证材料:申请人姓名及部门、办证家属姓名、出生年月、一寸照片1张(写明姓名、部门)、办证理由等,详见附件《办理校家属子女通行证统计表》。

5.申报时以部门为单位统一申报,不接受个人申报;申报材料截止时间:511下班前,报送地点:综合服务中心安保办公室刘红霞,联系电话85752120,邮箱:liuhx@coscoqmc.com.cn

6. 请各单位将学院实行人员通行证管理制度通知到所属教职员工,协助校园安保人员共同维护好校园的公共秩序。

特此通知。

附件:办理校园家属子女临时通行证统计表

 

综合服务中心

201859

 

青岛市黄岛区翠岛路123号

高考招生咨询:0532-85752335、2105、2203       培训咨询:0532-85752015、85752016

行政事务部:0532-85752188 联系邮箱:xzswb.qmc@coscoshipping.com

跨屏浏览
官方微信

您是我们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1213号   鲁ICP备1502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