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院要闻
船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船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高雅音乐进校园专场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9-04-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举办高雅音乐进校园专场音乐会

 为献礼建国70周年,普及优秀文化艺术、让师生欣赏艺术经典,促进校园文化建设,423日,学院邀请青岛交响乐团来院举办高雅音乐进校园”青岛船院专场音乐会,学院领导及广大师生共同聆听了音乐会,感受高雅音乐魅力,陶冶师生艺术情操。

音乐会在一曲《新春乐》中拉开序幕,优秀的艺术家们倾情奉献了《卡门》序曲、《军港之夜》、《我爱你,中国》、《康康舞曲》等中外名曲,小提琴独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男声独唱《斗牛士之歌》、二胡独奏《赛马》、唢呐独奏《百鸟朝凤》等精彩曲目将音乐会引向高潮,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视听盛宴,演出赢得了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青岛交响乐团在青岛市政府的直接支持下,重新组建于2005年。现任艺术总监为著名指挥家张国勇先生,乐队首席为小提琴演奏家刘玉霞女士。历经十多年不断发展,已成为中国优秀的职业交响乐团之一。

此次“高雅音乐进校园”活动是青岛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高雅音乐普及教育,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素养。

(党委宣传部、工会)

 

青岛市江西路84号 邮编:266071

高考招生:0532-85752335       培训:0532-85752016

学院办公室:0532-85752188 联系邮箱:xybgs.qmc@coscoshipping.com

跨屏浏览
官方微信

您是我们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38号   鲁ICP备1502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