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院要闻
船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船院要闻 >> 正文
中远海运物流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1-0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中远海运物流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中远海运物流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近日,中远海运物流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来自中远海运物流系统内部16家单位近60名宣传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共为期两天,聘请了半岛都市报社主任纪新慧老师、中国日报社山东记者站站长鞠传江老师及集团新闻媒体中心记者李琳老师,分别从策划主题新闻、运用新媒体、新闻写作等不同专题授课,并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为大家指点迷津,答疑解惑。

培训期间,中远海运物流还表彰了2018年度全系统新闻报道优秀单位和优秀通讯员;大连区域、上海区域、广州区域分别围绕如何让企业新闻宣传工作有温度、有深度、有态度三个主题做了经验交流分享。

 

培训中心

 

 

青岛市江西路84号 邮编:266071

高考招生:0532-85752335       培训:0532-85752016

学院办公室:0532-85752188 联系邮箱:xybgs.qmc@coscoshipping.com

跨屏浏览
官方微信

您是我们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38号   鲁ICP备1502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