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院要闻
船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船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2018学年学生表彰暨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8-12-1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举行2017-2018学年学生表彰暨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1211日,我院2017-2018学年学生表彰暨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大学生俱乐部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周明顺及各设奖设助企业代表:万邦集团中国区代表周丽莉女士、泰昌祥轮船船舶管理公司王功波副总经理、青岛韦立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于山总经理、山东海丰船舶管理有限公司船员部任德庆经理等公司领导出席。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系负责人以及获奖获助同学参加了典礼。

周明顺副院长向对学院学生成长成才给予大力支持的设奖设助企业表示感谢,感谢企业锲而不舍的持续坚守,强烈的社会担当,为学院开展育人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支撑。周副院长希望获奖获助同学谨记“严谨、诚毅、尚德、厚绩”的校风校训,将自己的人生抱负与国家、社会、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实践中锻炼成才,报效祖国,感恩社会,努力为社会进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设奖设助企业代表分别在致辞中向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通过奖学金、助学金的设立鼓励和鞭策同学们开拓视野,锐意进取,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励志航海,投身远洋,肩负起远洋航运业发展的重任,为航运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随后的颁奖环节,学院领导与各项奖助学金捐赠方领导为获奖获助学生颁发了奖金。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学生工作部

青岛市江西路84号 邮编:266071

高考招生:0532-85752335       培训:0532-85752016

学院办公室:0532-85752188 联系邮箱:xybgs.qmc@coscoshipping.com

跨屏浏览
官方微信

您是我们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38号   鲁ICP备1502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