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院要闻
船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船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2-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126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鲁南制药杯”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院机电系船舶振荡能发电装置、船舶与海洋工程系船用主动式减摇医疗平台参赛项目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

自大赛通知发布起,我院按照要求积极准备,经过“网络平台材料初审”、争取推荐限额等工作后,顺利进入初赛。在决赛现场答辩环节,我院两个代表队在比赛中充分突出专业水平及院校优势,与来自全省各高校600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佳绩。

本次比赛历时近3个月,在学院领导的关注下,教学工作部统筹规划,各系部精心配合,获得良好成绩,彰显了我院专业特色和科技创新水平。

教学工作部

         

 

 

 

青岛市江西路84号 邮编:266071

高考招生:0532-85752335       培训:0532-85752016

学院办公室:0532-85752188 联系邮箱:xybgs.qmc@coscoshipping.com

跨屏浏览
官方微信

您是我们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38号   鲁ICP备1502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