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院要闻
船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船院要闻 >> 正文
我校13名教师入选首批国资央企党校“名师工程”
发布日期:2023-01-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发布了《关于公布国资央企党校系统“名师工程”人才名单(首批)的通知》,我校刘若刚、于风卫、崔向东等3名教师入选教学领军人才,黄磊、何法明、应静华、韩淑洁、贾倩、张彩霞、刘向华等7名教师入选教学骨干人才,高兴斌、马川、张运秋等3名教师入选科研骨干人才。

国资央企党校“名师工程”是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关于实施“名师工程”的部署要求,培养造就一批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高素质教学科研人才。此次13名教师入选国资央企党校“名师工程”,是集团党校/人才院坚持加强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的具体体现。

学校将以此次“名师工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党建培训品牌,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青岛市黄岛区翠岛路123号

高考招生咨询:0532-85752335、2105、2203       培训咨询:0532-85752015、85752016

行政事务部:0532-85752188 联系邮箱:xzswb.qmc@coscoshipping.com

跨屏浏览
官方微信

您是我们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1213号   鲁ICP备15020322号